24/06/2026 18:30
24/06/2026
18:30

地產|灣仔/銅鑼灣甲廈吸納量創逾兩年新高

灣仔/銅鑼灣甲級寫字樓上月吸納量創逾兩年新高,主要受中環租務需求轉移帶動。仲量聯行指,該區5月錄得約9.86萬平方呎吸納量,為2024年4月以來最高 。

同月,灣仔/銅鑼灣空置率回落至約9.8%,為10個月內的低位。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主管郭禮言(Sam Gourlay)表示,中環最優質的甲級寫字樓接近全部租出,令部分租賃需求轉移,並同時令整體寫字樓空置率於5月底回落至13.3%。不過,租戶將仍會注視較新及優質的商廈。

Subscribe FORTUNE INSIGHT Telegram: 
http://bit.ly/2M63TRO

Subscribe FORTUNE INSIGHT YouTube channel:
http://bit.ly/2FgJTen

即時分享